Frontier- 打印機維修 服務,耗材銷售-電腦維修

可靠 打印機維修 服務

電腦 及其他文儀機器修理

我們為您的提供價格合理 打印機維修服務
收費清晰明確 沒有任何隱藏費用。 

15年以上維修經驗

我們維修員擁有15多年專業修理各類型號打印機及電腦經驗

優質零件 . 優質服務

維修打印機及電腦時,我們僅使用最優質的更換部件和元件。

上門維修 . 不用費心

我們了解客戶在辦公環境中所面對的不便,尤其是當打印機故障時,致電我們,即時安排檢查協助解決您的問題。

打印機維修

擁有豐富的知識和經驗,不僅可以解決您所有的打印機維修問題,而且還提供節省成本,可以降低以後的打印成本。完成維修後均提供3個月的保修。 如果需要維修打印機,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打印機維修
打印機維修 電腦維修

電腦維修服務

我們為家庭或辦公室提供合理的電腦維修服務, 並無任何隱藏費用。 可以幫助解決互聯網連接速度慢,病毒和惡意軟件問題 ,黑屏或損壞,電子郵件問題, WiFi弱或任何其他電腦問題。

耗材銷售

我們只出售100%原裝。對於替代品/兼容打印機耗材和耗材,我們僅推薦經過測試,證明並能夠保證提供與原裝製造商相當質量的產品。換句話說,我們僅出售高質量的替代/兼容耗材。

打印機維修 TONER

關於我們

泛通商業文儀自2005年以來一直從事打印機及電腦維修工作。我們已為中小企業到大型公司的眾多客戶提供文儀機器維修及保養服務。
2007年轉移到了辦公打印解決方案市場,並且由於我們忠實的客戶群而不斷增長。

我相信我們在滿足客戶需求方面的經驗使我們在競爭中脫穎而出。我們根據您的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並了解某些環境中的打印能力對企業至關重要

我們所有的維修員都接受過現場和現場的培訓,我們希望他們能提供最高的質量,這在我們收到的積極反饋中得到了體現。期望會為您提供高水平的客戶服務,並始終確保我們的客戶得到滿意維修服務。

常見問題

我們在客戶現場進行大部分維修,有時我們可能會將機器拿走,但這很少見。

我們通常可以在2小時內回覆

這取決於噴墨打印機的價值。一些噴墨打印機本身價格很低。但是,有些照片噴墨打印機價格昂貴,當然值得維修。

購買打印機時,最重要的是要打印多少。購買便宜的打印機可能最終會花費您數千元,而如果您沒有打印足夠的數量,那麼花費數千元的打印機可能會浪費金錢。它還取決於您的預算和您需要的打印機。圖形設計師的要求與會計師的要求將有很大不同。聯絡我們,我們可以幫助您選擇適合您辦公室的打印機。

是的,對於同一故障,我們提供3個月的零件保修。

如果在極少數情況下我們無法修復打印機。我們將為您提供全額退款。但是,如果無法維修打印機的原因是由於我們無法採購零件,則不包括退款範圍內。

如果零件有庫存,我們可以在下一個工作日維修

我們發現單色(黑白)碳粉非常可靠,並且與原始碳粉一樣好,而且遇到的問題很少。彩色碳粉的性能可能會有所不同-這取決於打印機的型號。但是它們中大多數與原始圖像具有相同的效果。我們確實向客戶提供完全滿意的保證,如果任何碳粉打印效果不理想,我們將退回並更換碳粉。因此,您將永遠不會失去購買兼容墨粉的機會。

聯絡我們